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觉得多余的节日 情人节被万圣节打败了

日本人觉得多余的节日 情人节被万圣节打败了

而今举世列国沟通多了,各类节日就串着过了,恋人节买买买,七夕买买买,天天都像过节一样,原来的意思倒忘得一干二净了。因此更多人提出了过洋节日的条件是要过好自身的传统节日。恋人节在商家的炒作下已席卷举世,良多人都觉得过这个节很累,情侣伉俪可以晒礼品,独身狗就惨了。日本网站BizLady对网友们进行查询拜访,你觉得什么节日举止是多余的呢?

日本人觉得多余的节日 情人节被万圣节打败了

第1位:万圣节 29.6%

万圣节已酿成狂欢节,举止预先所产生的垃圾可是很可怕的,举止地址的社区群众更是不欢娱。

日本人觉得多余的节日 情人节被万圣节打败了

第2位:恋人节 24.2%

对于男生来说,若何自身收不到巧克力会被人瞧不起。对于女生来说,做一大堆巧克力既费钱又费时费劲。

日本人觉得多余的节日 情人节被万圣节打败了

第3位:黑色恋人节 20.2%

恋人节是妹子送男生礼品,黑色恋人节则是男生回赠礼品给妹子,良多男生都觉得很费事。

第3位(并列):重生节 20.2%

重生节对小配头来说是很开心,但大人就觉得很费事了。

第5位:赏花会 11.4%

我们在动漫里每每看到日本待遇了赏花筹备良多好吃的,还要提早去占地。浪漫是浪漫,但总会有人嫌费事。

话说在巨匠心目中,会觉得什么节日是多余的呢?不仅害你费钱花光阴,还觉得厌烦呢?

日本人觉得多余的节日 情人节被万圣节打败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猫猫日本史》《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话题:你最喜欢哪种绅士属性 下一篇:百合动画捏造陷阱:公布视觉图及制作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