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RADWIMPS很忙!12月参演你的名字:管弦乐演奏会

RADWIMPS很忙!12月参演你的名字:管弦乐演奏会

《你的名字。》是2016年日本片子票房之王,也让配乐乐队RADWIMPS的名声更响了,世界各地轮替转。尤其是主唱野田洋次郎,不仅主演日剧《100万日元的女人们》,还用小号为《东京喰种》等真人片子唱主题曲,以至被八卦日媒传出要跟长泽雅美成亲。而今RADWIMPS已确定参演《你的名字。》管弦乐吹奏会。

RADWIMPS很忙!12月参演《你的名字》管弦乐演奏会

《你的名字。》管弦乐吹奏会将于12月4日、12月5日在东京国际论坛大楼举办,由RADWIMPS与东京爱乐乐团一起吹奏。门票为9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3.07元)。东京爱乐乐团是日本最陈旧的乐团,他们和《兽娘动物园》也在往年7月30日时协作演出音乐会。

RADWIMPS很忙!12月参演《你的名字》管弦乐演奏会

《你的名字。》是新海诚执导,神木隆之介与上黑石萌音配音的动画片子。2016年8月26日上映,在日本吸引1900万不雅观众入场不雅观看,票房逾越20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7亿元)。该片的蓝光碟和DVD将于7月26日发售。RADWIMPS也会在7月12日来上海开演唱会,这也是该乐队初度到中国内地进行演出。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STRANGE第二季》《BRAVE10》《DRAMAticalMurder戏剧性谋杀》《AURA魔龙院光牙最后的战斗》《橘色奇迹/orang

上一篇:大长腿拯救世界!神奇女侠:成为DCEU系列最佳影片 下一篇:PV图来了!全金属狂潮:还是熟悉的味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