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名著再来!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推出修正版

名著再来!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推出修正版

曾经在往年1月播出的轻小说改编作品《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因为动画作画方面的各类BUG、搞笑的人物举措等问题,在事先被不少网友奚弄为“1月搞笑四学名著”之一。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在7月播出修改版。

名著再来!《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推出修正版

依照相关人士说法,这次修改版将会对于各类值得吐槽的问题进行修复。不外对于良多网友来说,这样一来反而失落去了不少趣味。有人就在推特提出:“这个若何修改的话,趣味性不就减半了吗?不外我仍旧会看的。但这个修改能否即是蓝光修改版啊?”虽然,或许修改后同样存在着不少看点,感喜好的配头也可以连续存眷。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属于典型的奇幻类校园爱情作品。在作品世界中,浮现了发祥不明的异形怪物“异端者”,异端者面临人类拥有绝对的压迫力,犹如人类灭亡也只是分分钟的问题了。为了对抗仇人,人类入手下手培育“救世主”,这些救世主都是拥有上辈子记忆的人。而“救世主培训基地”则设定在了亚钟学园。西崽公·灰村诸叶是一个拥有两个前世记忆的人,在亚钟学园当中,他与前世重逢过的少女们再度邂逅。而故事,也环绕他们之间的人情世故而展开……作品约请到了石川界人、竹达彩奈、悠木碧等人气声优加盟,因此事先也有不少不雅观众冲着他们的名字来不雅观看作品。

  《名著再来!圣剑使的禁咒咏唱:推出修正版》由: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文豪笑而不语!百武装战记: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首选电脑!“死前最想处理的物品”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