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权啊!你的名字。:卖给电视台播放权赚10个亿

霸权啊!你的名字。:卖给电视台播放权赚10个亿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第二季凭仗出售海外播放权的体式格局切实其实实现回本的动态。实践上尽量日本哪里还没有完全组成网络播出的习惯,然则将播放权卖给电视台,则是良多作品肯定的选择。而近日有日本媒体爆料:电视台为了采办《你的名字。》的播放权,消耗了10亿日元!

霸权啊!《你的名字。》卖给电视台播放权赚10个亿

这篇报道是从前段光阴导演新海诚曝出“出轨丑闻”为切入点展开说明的。有业界知恋人士透露表现:“实践上朝日电视台已经花10亿日元采办了《你的名字。》的播放权,而且筹算在往年秋天播出的。可是电视台内部由于此次出轨报道的关连,耽忧会不会招来不雅观众们的品评。”而其它一名电视台的相关人士也补充说:“当然电视台可能显得太过于敏感,但不雅观众的抗议切实其实会导致不得了的影响,因此这么敏感也是没方法的任务。”

霸权啊!《你的名字。》卖给电视台播放权赚10个亿

尽量今朝网络上关于诚哥出轨的话题切实其实已经降温了,然则思索到一些周刊杂志还在进行深切开掘,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又有什么新动态浮现。虽然了,究竟是花了大价值的,以是电视台也希望在秋天播出之前,不要再有什么丑闻曝出来了。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作品即是作品啊,并且也没有证听说新海诚真的出轨了吧?”“电视台也是难做,10亿日元真不是小数量啊。”“岂论若何说,10亿的播放用度也太恐怖了啊,不愧是《你的名字。》。”而关于《你的名字。》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蓝胖屈居亚军!日本小孩最爱的动漫作品公布 下一篇:冰上的尤里:与大江户温泉物语合作 角色浴衣形象图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