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霸权归来!奈叶新作TV动画ViVid Strike:发表

霸权归来!奈叶新作TV动画ViVid Strike:发表

《邪术少女奈叶》置信喜欢动画的同窗们必然不会目生,即日(7月8日)官方倏忽宣布该系列的最新作《ViVid Strike!》将于往年10月开播。

霸权归来!奈叶新作TV动画《ViVid Strike》发表

2004年播放的TV动画《邪术少女奈叶》以及其续作《邪术少女奈叶A’s》《邪术少女奈叶StrikerS》等相关作品都取得了极高的评价和人气,成为了代表2000年月初期动画界的优秀作品。本次的新作《ViVid Strike!》的脚本将连续由该系列的御用写手都筑真纪担负。

今朝官方只颁发了无穷的信息,重要以建筑职员和声优等为主。动画建筑将仍旧由Seven Arcs连续担负。声优方面,新参与的水濑祈与小仓唯分袂将为芙卡雷文顿与铃音伯林尼塔配音,而且将会为两位脚色建筑各类脚色歌。

不外仍旧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本次的副标题并不是“リリカルなのは”了,取而代之的是“Thou Shalt Not Be Afraid I With You”。而关于此次新作能否是《邪术少女奈叶vivid》的续作官方今朝也并没有给出更多的动态。关于《ViVid Strike!》的后续报道,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吃人肉电影节:黄秋生人肉叉烧包:展映 下一篇:亚人:剧场版最终章冲戟:详情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