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霸权未播就火!紫罗兰永恒花园:原作断货

真霸权未播就火!紫罗兰永恒花园:原作断货

因为往年1月《无彩限的怪灵世界》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因此就在一些动漫迷以为京阿尼已经快完了的时辰,官方却倏忽传出将建筑《紫罗兰永恒花圃》动画版的动态。而依照今朝日亚的谍报,原作小说而今已经断货。

真霸权未播就火!《紫罗兰永恒花园》原作断货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今朝这部作品已经属于库存无货的状态。而京阿尼是在5月27日才颁发建筑动态,短短2天光阴就卖断货,这也让不少网友感受:“我京霸权到来!”“未播先火,霸权紫罗兰!”“预定年度霸权”。而陪伴着这次作品的动画化,将来又会有若何的动态到来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紫罗兰永恒花圃》告诉了这样的故事:在作品世界中,一种叫“自动手记人偶”的机器被普及运用。而女副角薇欧瑞特 ·艾弗戈登,恰是C·H邮便社所属的一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她同C·H邮便社社长霍金斯、莱登沙夫特利希国陆军士兵吉尔伯特·三角梅上演了一出动听的恋爱故事……此前作品获奖时,评委曾经透露表现:“其魅力让人禁不住一口吻读到最后,并在最后播种的是史无前例的激动”,足见作品的实力。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山寨无国界!日本教科书惊现山寨版小新全家 下一篇:再烂也有人看!杀戮都市:作者解读漫改真人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