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才是7月霸权!东离剑游纪:新宣传片公布

这才是7月霸权!东离剑游纪:新宣传片公布

“爱的兵士”虚渊玄自从宣布会在往年炎天带来一部名为《东离剑游纪》的霹雷布袋戏之后就激起了无数粉丝的存眷。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作品的新宣传片视频,而且确定音乐由泽野弘之负责。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东离剑游纪 pv 正在加载... < >

这才是7月霸权!《东离剑游纪》新宣传片公布

从1分多钟的视频当中,可以感慨到有关作品世界不雅观、人物之间关连等方面的画面。应该说结果仍旧极度惊艳的,再加上大牌声优们的配音、教主演唱的主题曲等等,从各类意义而言,这都将是往年7月霸权的候选者了。那么究竟结果这部布袋戏究竟会给我们带来若何专程的感慨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东离剑游纪》告诉了在魔界和人类大战之后的故事。丹衡·丹翡师兄妹原来警备着最强刀兵“天刑剑”,然而这把剑却落入了恶人之手。而且两人也承受了蔑天骸追杀。在流亡进程之中,他们重逢了良多主要的伙伴……本作品约请到了华夏麻衣、户松遥、关智一等浩繁大牌声优加盟,也为作品减少了更多亮点。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不喜欢穿内裤,就爱做一个真空少女! 下一篇:少女无双?原创动画终末的伊泽塔:宣传片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