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漫威黑豹:再曝新卡司 Nabiyah加盟饰变态女科学家

漫威黑豹:再曝新卡司 Nabiyah加盟饰变态女科学家

和《复仇者同盟3》一样,漫威新作《利剑豹》的演员名单也在接续扩大中。依照外媒最新动态,漫威冷门人物Tilda Johnson将在本片浮现,好莱坞女星Nabiyah将扮演这一脚色。

漫威《黑豹》再曝新卡司 Nabiyah加盟饰变态女科学家

熟悉漫威漫画的读者应该清楚,Tilda Johnson又被称为Nightshade,是一个驰誉的科学家。她在生亡故学、遗传学、控制论、机械人技巧和物理等范围均有涉猎。其它,她还精通徒手战斗,曾将美国队长酿成狼人。影片中她将为瓦坎达国王“利剑豹”特查拉就事。

漫威《黑豹》再曝新卡司 Nabiyah加盟饰变态女科学家

本片中特查拉将学会成为利剑豹以及瓦坎达王国的继承者,他的父亲死在了内战当中。《利剑豹》的故事发生在《美国队长3》之后,利剑豹回到了瓦坎达担负国王,然而当过去的强敌再次浮现,他被卷入一场正邪大战,这也让瓦坎达和整个世界都受到严峻挟制。

影片将于2018年2月16日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漫威超级英雄大冒险之

上一篇:最强变种人!漫威新剧X战警:天赐:10月2日开播 下一篇:看见不一样的风景DIVE!!:公开ED 30秒PV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