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先下手为强!漫威注册“漫威崛起”商标

先下手为强!漫威注册“漫威崛起”商标

近若干年国表里知名厂商纷纭加大了对常识产权的回护力度,漫威也不破例。依照外媒最新报道,近日漫威不声不响注册了9个独立的“Marvel Rising(漫威崛起)”牌号,领域从吃穿费用到电子游戏,涉猎相当普及。

先下手为强!漫威注册“漫威崛起”商标

在这些新注册的漫威牌号中,除了没有漫画书外,牌号领域包罗了化装品、桌布、电子游戏等漫威将来会进军的范围。个中一个牌号分类标注的是“可下载的电子出书物;可下载的游戏软件;可下载的移动运用成熟;生活电子产物及其配件。”由此揣摸 “Marvel Rising”设想中,电子游戏是个中一个关头。

先下手为强!漫威注册“漫威崛起”商标

这不得不让人遥想到往年1月,SE连系漫威宣布单方将协作推出多个关于《复仇者同盟》的游戏。这些游戏将由《古墓丽影》启示商水晶动力和《杀出重围》启示商 Eidos Montreal连系打造。游戏故事为原创,个中将包括良多巨匠所喜欢的脚色。

先下手为强!漫威注册“漫威崛起”商标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持久!点兔:第1集N站点击破900万 下一篇:猛汉护体!上坂堇少女与战车:巡礼大洗合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