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影的说明书?漫威将出蜘蛛侠:新漫画

电影的说明书?漫威将出蜘蛛侠:新漫画

此前在《美国队长3:内战》当中赚足了人气的蜘蛛侠要出新漫画了。据悉,新漫画《蜘蛛侠》将环绕片子《美队3》劈面的故事生长剧情,这本漫画将于来岁发售。

电影的说明书?漫威将出《蜘蛛侠》新漫画

由汤姆·赫兰德主演的漫威超等俊杰片子《蜘蛛侠:回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美国上映。据悉,这部漫画中的蜘蛛侠和漫威宇宙中的蜘蛛侠没什么差异。新漫画中的蜘蛛侠也是个和梅姨住在一起的高中生。此前,索尼娱乐公司与漫威影业奇特宣布,“漫威宇宙”和“奇奥世界”将正式融为一体,单方将联手打造含有漫威超等俊杰的蜘蛛侠系列影片,同时蜘蛛侠也将在漫威大片中现身。尽量同样出自漫威旗下,但与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绿巨人以及利剑孀妇等脚色差异的是,蜘蛛侠地址的“奇奥世界”,一直独立于“漫威宇宙”之外,两个世界互无交集。由于早在上世纪90年月,漫威就已经将蜘蛛侠的片子版权卖给了索尼。而跟着索尼娱乐公司和漫威影业签定的新条约,这一场面已经彻底被旋转。

其实,漫威在每一部超等俊杰片子上映之前乡村推出呼应的漫画。漫画重要以前传为主,个体都是作为片子后台的补充分析。而这部蜘蛛侠的新漫画将会详细地分析彼得·帕克在片子《美队3》和《蜘蛛侠:回来》之间发生的故事。以后会浮现在蜘蛛侠系列片子中的反派也有望在漫画中率先登场。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大电影》《飞出个未来大电影4绿色狂想》《小马宝莉大电影第二部》《乐高大电影》《巴啦啦小魔仙大电影

上一篇:岛国大叔非法上传你的名字。:被移送检察机关 下一篇:岛国貉知恩图报为恩人送上栗子 网友直呼萌翻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