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粉的福音!漫威DC齐聚圣迭戈漫展

动漫粉的福音!漫威DC齐聚圣迭戈漫展

一年一度的圣迭戈漫展又要来了,美漫小霸王漫威旧年没来加入圣迭戈漫展,往年就高调复出。DC和华纳等影业公司宣布仍旧加入此次漫展。

动漫粉的福音!漫威DC齐聚圣迭戈漫展

动漫粉的福音!漫威DC齐聚圣迭戈漫展

漫威旗下片子《奇异博士》的导演近日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张图片,图上《奇异博士》在街边的宣传照同圣迭戈漫展的海报挂在一起,而影片宣传照下面还印有漫展的LOGO,透露表现他将和主创们一同表态往年度的圣迭戈漫展。《天河回护队2》导演随后回应,透露表现影片主创也会出席这一粉丝嘉会。华纳和DC宣布他们会在漫展上重点为往年8月上映的《X特遣队》做宣传。而二十世纪福斯为了不泄露环节物料而选择缺席漫展,X战警们将不会加入这一粉丝嘉会。看来又有不少主创和星光熠熠的巨星要表态这次漫展了。

与传统意义上的动漫节差异,美国圣迭戈动漫展是一个多元化的综合性展会,当然名称上任然叫做动漫展,但实践上除动画、漫画作品以外,片子、电视作品、玩具、电子产物、娱乐业相关产物和举止乡村在展会上浮现。漫展的中心还是在于为兴趣动漫的粉丝创造一个粉丝与粉丝的交流平台以及专业内容创作者之间的交流平台。2016年圣迭戈国际动漫展将于往年7月召开。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三国演义动漫版》《动漫疯神榜》《编辑部的故事(动漫)

上一篇:奇异博士:要走恐怖片路线?有演员超不情愿!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母亲竟为了儿子去诱拐萝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