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车也不好使!2017春季番销量:怪怪守护神:销量暴死

开车也不好使!2017春季番销量:怪怪守护神:销量暴死

2017年春季番的播出已经临近尾声,接下来各大春季番动画也将陆续发售光碟,春季番销量大战又将拉开帷幕。上周的6月14日,福利番《怪怪警备神》发售了动画光碟第1卷。今日(6月20日)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了最新的动画单周销量数据,该动画销量暴死。

开车也不好使!2017春季番销量:《怪怪守护神》销量暴死

依照Oricon颁发的数据,6月14日发售的《怪怪警备神》蓝光碟销量为742张,DVD销量无数据,合计为742张,造诣相当差。此前企鹅娘也为巨匠报道过《怪怪警备神》动画光碟封面及特典各类开车的新闻。然而尽量官方如斯果真开车,也没能补救动画光碟的销量,742张的数据足以让闻者落泪。看来在日今日渐萎缩的光盘市场下,开车已不是挽救销量的良药了。

开车也不好使!2017春季番销量:《怪怪守护神》销量暴死

翌日(6月21日),备受粉丝存眷的《侵陵的巨人》TV动画第2季的动画光碟第1卷就将发售。这部动画在播出时热度就远不如第1季,而光碟销量能否也会浮现暴跌的场面呢?企鹅娘将继续存眷。今朝已经发售了动画光碟的春季番动画销量如下。

■2017年春季番销量及排名环境(截止2017年6月18日)

第1名:《碧蓝幻想》 51875张

第2名:《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剧院》 41970张

第3名:《怪怪警备神》 742张

开车也不好使!2017春季番销量:《怪怪守护神》销量暴死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因为太温柔?日本宅男总结阿宅不受妹子欢迎的理由引热议 下一篇:短到遮不住!路人女主:周边制服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