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司机疯了!旅游巴士驾驶员被曝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

老司机疯了!旅游巴士驾驶员被曝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

前段光阴,全世界切实其实都在为了《精灵宝可梦GO》而猖狂。当然说比来热度有所下降,但仍旧不缺话题。可是除了巨匠玩得很开心之外,由于该游戏激起的安全问题也令人耽忧。此前就浮现过老司机玩游戏搞出人命的动态,而近日,日本一名旅游巴士的驾驶员也干出了相同的任务,并且这一幕被人拍了下来。

老司机疯了!旅游巴士驾驶员被曝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

据了解,这名驾驶员现年41岁,从网络上可以看到一段20秒旁边的视频,画面透露表现他左手握着标的目的盘,右手正在摆弄手机,玩《精灵宝可梦GO》。效果这段视频当即激起了轩然大波。今朝相关负责人已经正式向公家致歉,透露表现绝对不克不及再发生这样的事变了。而对驾驶员的责罚还在参议当中。

老司机疯了!旅游巴士驾驶员被曝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吐槽说:“这款游戏若何感觉都跟可怕刀兵一样了?”“玩就玩了,还居然拍视频,没见过这么作死的。”“可以思索以后举世禁止玩了。”那么对此,列位老司机又是若何对待这位“同业”的呢?

老司机疯了!旅游巴士驾驶员被曝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装大姨妈来了?日本大学生怎么找借口拒绝邀请 下一篇:爱蜜莉雅声优领衔!超污萝莉漫画出广播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