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罪太轻?日本首起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致人死伤案件宣判

罪太轻?日本首起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致人死伤案件宣判

自从任地狱公司的手游《精灵宝可梦GO》在日本国内上线后,司机开车时玩《精灵宝可梦GO》导致撞死人的新闻就时有发生。今日(10月31日)日本德岛处所法院就对日本国内首起开车时玩《精灵宝可梦GO》致人长逝案件进行了宣判,然而裁决效果却激起了良多不满的声音。

罪太轻?日本首起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致人死伤案件宣判

宣判的案件发生在往年8月23日黄昏7点旁边,在德岛市方上町县道上,一辆轻型卡车撞到了一位72岁的女性和一位60岁的女性,效果导致72岁的女性长逝,60岁的女性受伤后休养了一个月。撞人的司机事先一边开车一边在玩《精灵宝可梦GO》。德岛处所法院以违反机动车驾驶责罚法(舛错致死伤)的罪名,裁决该司机束缚1年2个月(乞求处刑1年8个月)。

裁决效果一出,在网上当即激起了良多日本网平易近的不满。网友评论道:“玩游戏杀人才判1年2个月,这也太轻了吧!”“判刑乞求也很轻,都死人了才求判1年8个月。”“玩游戏就算舛错吗?以后可以找到杀人的好托言了。”“不消危险驾驶致死伤科罪就只能判这么多了。”“责任不在《精灵宝可梦GO》上,环节的是边玩手机边驾驶,法则应该簸弄手机驾驶与酒后驾驶一样看待,定重罪才能让那些人不敢在开车的时辰玩手机。”

罪太轻?日本首起开车玩《精灵宝可梦GO》致人死伤案件宣判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太可怕!日网友脱掉玩偶衣服发现的惊人事实 下一篇:脸皮真厚!日网友擅用他人图片装大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