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毫无特点!资深声优吐槽当今“偶像声优”

毫无特点!资深声优吐槽当今“偶像声优”

陪伴着声优偶像化低潮的生长,我们而今可能真的很难判袂声优跟偶像究竟有什么差异了。尤其是一些年老的声优,切实其实乡村在出演作品的同时,宣布成立偶像组合。然则这种“同心专心二用”的做法,或许也会导致资深声优们的不满。近日,有日本网友分享了某电视节方针截图,一起看看吧。

毫无特点!资深声优吐槽当今“偶像声优”

本次节目约请到了包罗《龙珠》悟空的声优野泽雅子、《精灵宝可梦》小智的声优松本梨喷鼻香等资深前辈加入。而年老代表方面,则是出演过《一周的配头。》长谷佑树的山谷祥生等人。在谈到偶像声优的生活情况时,我们听到了“如今的声优若何做不到能歌善舞……那么就完全没有任务”的真心话。这或许也是今朝业界的一种趋向。

毫无特点!资深声优吐槽当今“偶像声优”毫无特点!资深声优吐槽当今“偶像声优”

不外在评论年老的偶像声优时,这些老前辈就一点都不客套了。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他们以为如今的年老人“声音没有个性”“别认为出演了一个帅哥脚色,就认为自身也是帅哥”“声音太小了”“就算脚色差异,声音听起来也是完全一样的”。可以说是犀利的吐槽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其实巨匠都不容易啊,说黑了即是为了迎合这个市场呗。”“‘出演了帅哥就认为自身是帅哥’,这一点把我看喷了。究竟是谁这么小我满足啊233。”“感觉现场的年老人面临前辈们都瑟瑟战栗了……”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妙闻,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作毁真人!银魂:真人电影发布剧照 下一篇:团子生快!⑧神为由比滨结衣绘制生日贺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