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毫无违和感!小丑和小丑女的五十度灰:

毫无违和感!小丑和小丑女的五十度灰:

说到DC漫画当中的最佳情侣,就不得不提到小丑女和小丑这一对了。专程是在《X特遣队》上映之后,尽量小丑在片子中的戏份并不多,但还是挡不住两人的CP感打破天际。比来,就有外国粉丝自身建筑了小丑与小丑女版的《五十度灰》,完全没有任何违和感。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小丑女 正在加载... < >

毫无违和感!小丑和小丑女的《五十度灰》

《五十度灰》改编自英国女作家的同名小说,告诉了纯粹女大学生与企业家之间的重口胃恋爱故事。视频中的台词和配乐扫数来自这部片子,而视频片断则是来自片子《X特遣队》。在《X特遣队》中小丑和小丑女之间的纠葛也让粉丝们津津乐道。小丑女原本是治疗小丑的内心大夫,却酿成了小丑的迷妹。爱上小丑之后,她帮手小丑取销了束缚,自身酿成了小丑女。在一些粉丝心中,小丑和小丑女也颇有若干分王道总裁的恋爱故事的味道。如今,真的有粉丝把两人的戏份剪辑成《五十度灰》,不知道列位名人觉得这样的小丑和小丑女能否还吻合你们心中的最佳CP呢?

毫无违和感!小丑和小丑女的《五十度灰》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JOJO:真人版人设已改 网友吐槽变偶像剧 下一篇:等不及了!飙速宅男:第三季PV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