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毫无悬念!哆啦A梦:国内票房顺利破亿

毫无悬念!哆啦A梦:国内票房顺利破亿

作为无数民心目当中的童年经典,《哆啦A梦》在前些年凭仗《伴我同业》取得惊人的票房之后,这两年乡村以较快的速率引进最新的剧院版动画,也让粉丝们大喊过瘾。而在5月30日上映《大雄的南极冰极冷大冒险》之后,此次作品的票房也就激起了存眷。依照猫眼票房在6月3日的统计数据,今朝票房已经成功破亿。

毫无悬念!《哆啦A梦》国内票房顺利破亿

这是作品上映短短5天得到的造诣。而且不容漠视的一点在于,这个中还包括了若干个任务日。而尽量是六一儿童节,貌似跟大大都想要不雅观看作品的动漫迷也没啥关连,以是说在这样背运的场面下仍旧轻松破亿,不得不感受蓝胖子的人气。而且再连系旧年剧院版的最终票房是1.03亿,因此往年也算是凌驾前者,创造了一个新记实。那么究竟结果此次的剧院版会取得若何的高度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毫无悬念!《哆啦A梦》国内票房顺利破亿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极冷大冒险》告诉了这样的故事:为了避暑,大雄他们在冰山上创建了乐土,而且有时中发现了一个金闪闪的圈子。而没想到这个圈子居然来自10万年前,为此世人展开了一场逾越时空的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不愧是11区!日本出现“爱情动作片取缔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