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是阿宅在活化经济!尾田荣一郎年收31亿

果然是阿宅在活化经济!尾田荣一郎年收31亿

岛国阿宅们的存在感和小我透露表现欲望越来越高,曾经有阿宅在报纸上喊出了“日本的经济是阿宅在活化”的口号。《帆海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的年收入为31亿日元(约2亿人平易近币),这莫非不是阿宅的功勋吗?近日,日宅对此展开谈判。

果然是阿宅在活化经济!尾田荣一郎年收31亿

1: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达比修有5年年收128亿,尾田荣一郎一年31亿,果真是阿宅在活化经济。(企鹅娘:达比修有是日本知名棒球举止员)。

2: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起首,你能必然是阿宅在买《帆海王》吗?

5: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死宅才不会买《帆海王》呢,以至连喜欢的动画圆盘都不买,话说归来那群人连收入都没有。

11: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回答5楼:

阿宅和NEET仍旧有区其它。

7: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啊啊啊啊啊,咱年收入是0。

8: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阳光的人:买《帆海王》吧。

阴沉的死宅:看盗版去!

这才是实践。

9: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真正的土豪:不是很懂你们。

果然是阿宅在活化经济!尾田荣一郎年收31亿

15: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然则尾田并没有费钱的光阴啊,仍旧做一只达比修有比拟好。

16: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达比修有是有玩油管的光阴,然则尾田却犹如在利剑心企业一样终日劳动。

果然是阿宅在活化经济!尾田荣一郎年收31亿

17: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回答16楼:

然则连载了却后年收入也能上亿啊。

23: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比起棒球选手来,仍旧漫画家挣钱啊。

24: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那么努力任务也没有费钱的处所啊。

29: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然则漫画界像尾田一样的最多只有10人,棒球界的土豪更多。

31: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帆海王》是阳光的人喜欢看的器械哟。

34: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你们在说高桥和希吗?(企鹅娘:《游戏王》卡牌就像是印钞票一样赢利)。

果然是阿宅在活化经济!尾田荣一郎年收31亿

40: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高桥的生产切实其实不错,有时画一下,就有很不得了的收入。

42:名前:風吹けば名無し@\(^o^)/ 投稿日:2017/05/18(木)

富坚义博:为什么非要任务呢?

果然是阿宅在活化经济!尾田荣一郎年收31亿

无论是偶像宅、动画宅仍旧游戏宅,消耗在联系关系商品上的价钱都不是小数量吧,阿宅们真在活化经济也说不定。

果然是阿宅在活化经济!尾田荣一郎年收31亿

  本文来源于:幼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钢铁侠撇开美队约会小蜘蛛?蜘蛛侠:NBA版特别预告公开 下一篇:跟北斋和饭:一样!日本大学生最想收到老家什么东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