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圈果然难混!原田瞳推特大吐苦水

声优圈果然难混!原田瞳推特大吐苦水

现在随着声优的偶像化、歌手化的推动,越来越多的声优成为了大家追星的对象。不过在看似光鲜的面前,很少有人可以领会到胜利者终究要付出多大的致力。近日,声优兼歌手的原田瞳就在集体推特上大吐苦水,心愿那些神往歌手行业的“放弃苏醒”。详细如下:

声优圈果然难混!原田瞳推特大吐苦水

歌手或许声优这种工作,相对不是为了挣钱而从事的工作。这一点也很重要呢。声优在新人期间,只能做些吹替的工作,齐全挣不到钱。但即便如此仍然需求竭尽全力致力才行,如此一来生存就显得很艰辛了。

有些女孩子看到我的体现后说:“我想要去唱歌,看起来能挣钱的样子。”不过在此原田姐姐还是好好通知大家事实的严酷性吧哈哈。原田姐姐之所以可以吃上好吃的货色,次要还是依托声优方面的动画、播送、专属流动、角色歌、NICONICO直播等外容,从各方面存钱的关系啊……

还有,原田姐姐假如只靠歌手为生,那是基本活不上来的。反而早晨坐出租车、舞台演唱的服装等都会造成赤字。我简直一切的支出都是靠声优工作取得的。之前我想搞点同人流动的时分,经纪人都说“这方面是挣不到钱的,只能随你喜爱了”。尽管我还是失去了对方答应,不过永远不要遗记,靠这些货色是没法取得支出的。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钉宫理惠&三木真一郎畅谈乐园追放: 下一篇:高达UC:第5~7话原画集28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