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是她 DC下一部女超级英雄电影锁定蝙蝠少女

果然是她 DC下一部女超级英雄电影锁定蝙蝠少女

为了宣传即将上映的片子,《奇奥女侠》的导演以及一众主创来到中国展开宣传举止。在此次的宣传举止上,导演忙着为自身的片子做宣传,还向记者们泄漏了DC下一部女超等俊杰片子的动态。

果然是她 DC下一部女超级英雄电影锁定蝙蝠少女

在此次的发布会上,导演黑暗了长达30分钟的《奇奥女侠》正片。在接收采访的时辰扎克·施耐德的老婆、同时也是扎导长期制片同伴的黛博拉·施耐德讲述我们:“下一个拍摄独立片子的女俊杰会是蝙蝠少女。”此前企鹅娘也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这个动态,如今取得官方的亲口认证,想必离正式开拍已经不远了吧。

果然是她 DC下一部女超级英雄电影锁定蝙蝠少女

蝙蝠少女(暂译,原名为Batgirl)是美国DC漫画旗下的超等俊杰。在DC漫画史上曾经浮现过良多位蝙蝠少女,个中最广为人知的即是芭芭拉·戈登。在DC的《新52》漫画当中,将其他曾经存在过的五位蝙蝠少女的汗青删除了。芭芭拉·戈登是哥谭市差人局长詹姆斯·戈登的女儿,她但凡都是和蝙蝠侠、罗宾与“夜翼”迪克·格雷森订盟。

果然是她 DC下一部女超级英雄电影锁定蝙蝠少女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小蜘蛛化身树人 当怪物来敲门:新手绘海报公开 下一篇:用音乐来打怪?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告知影像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