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有黑丝福利 路人女主: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果然有黑丝福利 路人女主: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是日本脚本作家丸户史明的首部轻小说作品,由插画家深崎暮人负责插图。而该作的TV动画一经播出后,就引起了巨大的应声,不少粉丝都极度等候TV动画第二季。日前,官方黑暗了第二季的主视觉图。

果然有黑丝福利 《路人女主》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因为《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TV动画第二季的建筑威望基本放弃原班人马,以是巨匠不消耽忧人设崩坏的问题。新视觉图是由日本驰誉插画师深崎暮人绘制的,而在最新黑暗的PV中,我们可以瞥见四大重要脚色和基本信息。松冈祯丞出演安艺伦也、大西沙织出演泽村·史宾瑟·英梨梨、茅野爱衣出演霞之丘诗羽、安野希世乃出演加藤惠。该作将在2017年4月入手下手播出,喜欢的童鞋们无妨届时收看。

《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告诉了春假时代,为了赚得购入动画BD的钱而打工的阿宅安艺伦也在樱花飘动的路途上碰见了某个少女,对该少女感喜好的伦也以她为模特儿建筑了相关的同人游戏。而一个月后,该少女成为了他的同班同窗。为了建筑游戏,伦也陆续找了美术部王牌来负责插画、学年第一名的学姐来写作脚本,一行人以Comiket为方针入手下手进行相关的游戏建筑。

果然有黑丝福利 《路人女主》第二季视觉图公开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上一篇:清水富美加出家事件持续发酵!或赔偿10亿日元违约金 下一篇:这波圈钱超走心 迪士尼推出美女与野兽:彩妆组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