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翻身吧咸鱼王!跳跃吧!鲤鱼王:介绍视频公开

翻身吧咸鱼王!跳跃吧!鲤鱼王:介绍视频公开

作为以壮大而驰誉于世的宝可梦,鲤鱼王的人气却不低。这货曾被良多训练师拿来做谈资,宝可梦公司还专门以鲤鱼王为副角建筑了一款手游。近日,官方黑暗了这款手游的引见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公式】『はねろ!コイキング』紹介映像 正在加载... < >

太弱鸡、不成靠、很丢脸的鲤鱼王学不会强力的技巧……然则在腾踊上它却不会输给任何人(宝可梦)!然则却有非分特别深爱着这样的鲤鱼王的城镇,这即是故事的舞台。在城镇中,鲤鱼王会在以“腾踊力”竞技的同盟中日复一日地进行竞赛,然则城镇的鲤鱼王们比来却没了元气……用你的力气,培育出世界最强的鲤鱼王吧!

翻身吧咸鱼王!《跳跃吧!鲤鱼王》介绍视频公开

游戏的独霸极度简朴,在主界面选择食品、特训就能让腾踊力上升,在进行新老瓜代的时辰,鲤鱼王就会徐徐生长。鲤鱼王是日本任地狱公司启示的掌机游戏系列《精灵宝可梦》中登场精灵的一种,初度浮现在《精灵宝可梦红/绿》。被以为光是跳就会满足,不外战斗力极低,但倒是在无论多脏的水里都能住下去的顽强的口袋魔鬼。被称为最弱的小精灵,但进化成暴鲤龙后,实力就会大幅晋升。

翻身吧咸鱼王!《跳跃吧!鲤鱼王》介绍视频公开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妖怪画风太可怕!妖怪公寓的幽雅日常:特报公开 下一篇:话题:哪个角色由女性配音让你意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