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达鸭翻身成一线?变身偶像大跳极乐净土:

可达鸭翻身成一线?变身偶像大跳极乐净土:

自从《精灵宝可梦 GO》红遍举世之后,巨匠又入手下手集体怀旧各类精灵了。此前,企鹅娘曾经跟巨匠分享过关于可达鸭懊恼的样子走红网络的事。今日,可达鸭又变身偶像入手下手舞蹈啦!

可达鸭的身段是黄色的,它的眼睛里有极小的瞳孔。它的嘴巴是扁状的,头上有三条利剑色的呆毛,四肢短壮,酷似河童。当然头痛变剧烈时就能使出不成思议的力气,不外事先的记忆却不会留下来,因为若何也想不起来由此总歪着脖子。巨匠熟悉的应该是动画中小霞的那只可达鸭,每次看动画的时辰乡村被小霞的这只可达鸭给蠢到,但其实并不是每一只可达鸭都像小霞的那只那么蠢。不外,恰是由于可达鸭蠢蠢的样子专程圈粉吧。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可達鴨 跳 極樂淨土- 完全無違和 - 正在加载... < >

可达鸭翻身成一线?变身偶像大跳《极乐净土》

没错,可达鸭跳的恰是前不久屠版某站的《极乐净土》,可达鸭跳起舞来的样子是不是不输任何一位偶像呢?企鹅娘觉得可达鸭完全可以转战偶像界了,说不定某天也能真的开一个演唱会什么的!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神作预定!吉卜力最新力作预告公开 下一篇:历史地位!人民日报官推使用冰菓:配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