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棱镜少男:新剧场版追加声优曝光 阵容超豪华

棱镜少男:新剧场版追加声优曝光 阵容超豪华

《棱镜少男》系列推出的最新动画片子《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将于6月10日在日本上映。昨天(5月17日)该片子在东京举办了完成披露试映会,会上颁发了追加的豪华声优威望。

《棱镜少男》新剧场版追加声优曝光 阵容超豪华

依照试映会上颁发的动态,剧院版新登场脚色太刀花雪之丞(CV:齐藤壮马)的父亲菊右卫门由知名声优山寺宏一配音,其它一位剧院版新登场脚色十王院驱(CV:八代拓)的父亲百次郎由知名声优堀内贤雄配音。其它三宅健太、游佐浩二、千叶提高也将加入配音。由杉田智和配音的剧院版新脚色高田马场乔治也在上映会上成为了话题人物,导演泄漏这个脚色是参照杉田的作风建筑的。

《棱镜少男-PRIDE the HERO-》的故事以4年一度的“PRISM KING CUP”为后台,告诉了性情互异的男生们为争夺次世代棱镜之星宝座,努力成为让女孩心跳不已的“PRISM KING”而面临各类艰苦和考验。动画由菱田正和担负导演,青叶让负责脚本,松浦麻衣负责脚色设想。声优方面更是纠集了柿原彻也、前野智昭、增田俊树、寺岛惇太、齐藤壮马、畠中祐、八代拓、五十岚雅、永冢拓马、内田雄马、三木真一郎、苍井翔太、武内骏辅、关翘楚、森久保祥太郎、浪川大辅等浩繁知名男声优,威望无比豪华。

《棱镜少男》新剧场版追加声优曝光 阵容超豪华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期待 Fate/EXTRA Last Encore:新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新故事和新征程 文豪野犬:手机游戏企划启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