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红茶里都是裸男!棱镜少男:红茶套装好享受

红茶里都是裸男!棱镜少男:红茶套装好享受

《美妙旋律》的番外作品《棱镜少男 KING OF PRISM》于往年1月推出了动画片子,看过片子的人必然都对全裸美女坐在开满玫瑰的神殿中,沐浴在柔和的月光下的镜头印象深刻。近日官方将发售一组红茶套装,让果体美女坐在你的茶杯里!

红茶里都是裸男!《棱镜少男》红茶套装好享受

这个红茶套装分为“星光舞者的地狱(原名:プリズムスタァのパラダイス)”和“埃德尔玫瑰和施瓦兹玫瑰的某个夜晚(原名:エーデルローズとシュワルツローズのとある夜)”两套,每套分袂有5个脚色。材质为塑料,将印有裸男脚色张开双臂的图案的塑料板插入杯子里,就能浮现出美女泡澡的画面。

红茶里都是裸男!《棱镜少男》红茶套装好享受

(星光舞者的地狱套装)

红茶里都是裸男!《棱镜少男》红茶套装好享受

(埃德尔玫瑰和施瓦兹玫瑰的某个夜晚套装)

红茶里都是裸男!《棱镜少男》红茶套装好享受

套装售价1296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5元)每套,预定于2016年9月29日发售。对这个套装日本网友评论道:“官方真是想象力有限大,我只能买买买了!”“我要等身大的脚色塑料板,这样我就可以和他们一起共浴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动漫迷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的情趣!男性观察女友内衣裤时会注意哪些细节? 下一篇:或离完结不远?银之匙:男女主修成正果后再度休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