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OVA2016年发售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OVA2016年发售

早在2012年8月就正式揭橥的“PRISM NANA PROJECT”近日在脸书上宣布动画版的形式为OVA,而且将于2016年内发售多卷。详细环境会期近将于8月14日至16日举行的大型动漫展Comiket88上正式颁发。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OVA2016年发售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OVA2016年发售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此前曾经揭橥过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动画建筑公司为建筑过《邪术少女小圆》的SHAFT,脚色原案为《反常王子与不笑猫》的插画家カントク,脚色设定为中村直人。出演声优有三森铃子、今井麻美和喜多村英梨。这个系列曾经推出过宣传PV和周边产物,然则动画版却一直处于难产阶段,而今终于确定将以OVA的形式在2016年发售了,也算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任务。腾讯动漫频道会为巨匠存眷本作的后续谍报。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的故事发生在比今世稍微更远一些的将来世界。处在思春期豪情丰盛纤细的少女们,敲开了属于她们各自的可能性之门。作品中有三位重要脚色,第一位少女是一位坦白、同心专心一意的女孩子,名为鹫冈至;第二位少女是老字号的继承人,也是严格要求自己修养的巨细姐,名为浅木飞鸟;第三位少女则是从多数市转学而来,稍微有些喜欢做出分歧年齿的大人讲话的女孩子,名为织部琴音。环绕着这三位邪术少女而展开的,发生在近将来的全新邪术旅程即将开启……

  《魔幻组曲棱镜娜娜:OVA2016年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魔幻陀螺》《魔幻仙踪》《迪亚哥/德尔哥/魔幻世界

上一篇:绅士学园:动画制作幕后爆料漫画问世 下一篇:灭圆在望!Lovelive!:票房突破20亿日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