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暴死确定!进击的巨人:游戏及OP销量不佳 动画销量堪忧

暴死确定!进击的巨人:游戏及OP销量不佳 动画销量堪忧

依照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春季番动画《侵陵的巨人》第2季开播后,存眷度和热度都远不录取1季,在各类查询拜访评选中的排名也不睬想。上周3DS游戏《侵陵的巨人:逃出死地》发售,昨天(5月17日)《侵陵的巨人》第2季OP单曲发售,两者的销量环境都不乐不雅观。

暴死确定!《进击的巨人》游戏及OP销量不佳 动画销量堪忧

3DS游戏《侵陵的巨人:逃出死地》于2017年5月11日发售,依照日本游戏销量统计网站4Gamer发布的上周游戏销量数据透露表现,《侵陵的巨人:逃出死地》首周销量为8599张,位列销量榜第5名。而2013年发售的3DS游戏《侵陵的巨人:人类最后之翼》首周销量高达93471张,次年推出的强化版《侵陵的巨人:人类最后之翼CHAIN》销量也有19073张。而PS4和PSV平台的《侵陵的巨人》游戏首周销量都在六万以上。《侵陵的巨人:逃出死地》首周销量未能上万,可谓相当不睬想。

暴死确定!《进击的巨人》游戏及OP销量不佳 动画销量堪忧

《侵陵的巨人》第1季的OP《红莲之弓矢》和《自由之翼》都是由Linked Horizon演唱的经典歌曲,《红莲之弓矢》更是被奉为经典。这次第2季播出,OP《把心脏献给你!》仍旧由Linked Horizon演唱,然而这支OP也没有继续前作的人气。依照日本网站的统计数据,收录了OP《把心脏献给你!》的专辑《侵陵的轨迹》在5月17日发售首日销量为9314张,未能上万,单日销量排名第2。而《红莲之弓矢》单曲首日大卖58770张。

暴死确定!《进击的巨人》游戏及OP销量不佳 动画销量堪忧

今朝已发售的《侵陵的巨人》新的游戏和OP与第一季时相比销量暴跌已是事实。而第2季动画光碟在日本亚马逊的销量榜上的排名也一直相当糟糕,动画光碟销量环境生怕也相当不乐不雅观,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侵陵的巨人》第2季动画相关的销量环境。

《侵陵的巨人》新作游戏及OP销量欠安,也引起了日本网友的热议:“真没想到OP的专辑首日销量连1万都不外,首周销量3万看来有点难了。”“《侵陵的巨人》过气得比我想象的还锐利,感觉一段汗青落幕了。”“两季动画隔得太久了,尚有各类协作太多了,粉丝的周到也被消磨殆尽了。”“这样看来《侵陵的巨人》第2季动画的销量会比我们之前预想的更惨啊!不知道能不克不及买个五千?”

暴死确定!《进击的巨人》游戏及OP销量不佳 动画销量堪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型昆特牌教学视频 巫师:真人电视剧化决定 下一篇:火箭浣熊眼神迷离!银护2:发布海量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