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出所料!火星异种:真人版票房大暴死

不出所料!火星异种:真人版票房大暴死

连年来,漫改真人版越来越多地浮现在不雅观众的视线当中。而改编自人气漫画的《火星异种》真人版片子早在上映之前就不被人看好。近日依照相关统计数据:作品的首周票房为1.5亿日元。

不出所料!《火星异种》真人版票房大暴死

若何说这是一部小规模上映的深夜档动画,那么1.5亿日元还算不错的造诣。然则此次的作品有300家片子院上映,这就意味着匀称每家片子院的票房只有可怜的50万日元。遥想到本作品也是约请了小栗旬、伊藤贤明、武井咲、山下智久等大牌出演的,因此被不少网友吐槽:“估量票房都不足小栗旬一小我的片酬吧?”“切实其实是惨,这种片还排了300家片子院,真心是脑残。”“这个系列的TV动画也暴死,片子也暴死,完全搞不懂官方究竟想干嘛。”那么作品的票房能否会在新的一周里有所改良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火星异种》告诉了在21世纪中期,人类为了让火星变得愈加妥善栖息,将用来革新情况的藻类以及顺应性很强的甲由投放到了火星上。可是没想到这些生物却拥有了智慧,而且对人类展开了回击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地无用!魉皇鬼:第四季将以OVA形式发售 下一篇:老虚夏天见!东离剑游纪:7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