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史诗级暴死!GAMBA与伙伴们:票房冰点

史诗级暴死!GAMBA与伙伴们:票房冰点

从10月10日起在日本上映的3DCG剧院版动画《GAMBA与同伴们》因为改编自经典儿童作品,再加上梶裕贵等声优的加盟而备受瞩目。然而今朝颁发的票房效果却让人大跌眼镜:周末两天票房仅为7500万日元。

史诗级暴死!《GAMBA与伙伴们》票房冰点

具体而言,两天光阴当中有5万8740人加入不雅观影,收入7505万3900日元。若何说本作品是一部小规模上映的深夜档剧院版,那么还算可以接收。但这部剧院版却在596家片子院上映,匀称下来每家片子院收入只有12.5万日元,那么只能用史诗级暴死来形容了。

其他作品方面,改编自人气小说《藏书楼战争》的真人版《藏书楼战争 THE LAST MISSION》以323家片子院上映的规模取得了3亿2946万2700日元的周末票房,而改编自人气漫画《食梦者》的真人版今朝累计不雅观影人次打破50万人,可以说造诣极度不错。其它《侵陵的巨人》剧院版排名票房榜第八,原创作品《心在呐喊》取得第九名。(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史诗级暴死!GAMBA与伙伴们:票房冰点》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罗摩衍那史诗》《史诗创造者年代纪

上一篇:魔物娘:蓝光第二卷发售 卖肉福利大爆发 下一篇:糖稀色相悖论:作者夏目维朔举行签名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