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名作之壁只有一个!近年来学园战斗新番多暴死

名作之壁只有一个!近年来学园战斗新番多暴死

若何说你是存眷动画销量的人,那么必然风闻过“名作之壁”这个NETA吧?昔时《有限斯特拉托斯》以让人无法明白的影响力播种惊人销量,这也激起了开初者的跟风。然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列出数据,感受:其实连年来的学园战斗新番基本都暴死了。

名作之壁只有一个!近年来学园战斗新番多暴死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5月23日

来看看比来这些学园战斗作品吧:

*2815《中选骑士俊杰谭》

*2058《学战都市Asterisk》

*1850《最弱无败的神装机龙》

*1767《精灵使的剑舞》

*1195《绝对双刃》

*1104《星刻的龙骑士》

**688《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640《铳皇无尽的法夫纳》

**571《对魔导学园35试验小队》

**416《空战魔导士候补生的教官》

真的是一个比一个惨,说假话我无法明白为什么业界要跟风这样的题材,而且在看到其他作品已经暴死的环境下还要作死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5月23日

落地卖得那么惨居然都可以当鱼头了,呵呵。别急,过若干天《百武装战记》估量也要刷新新低了吧。并且基本上都是MF跟GA文库的作品,这些轻小说文库就拿不出更好的作品了吗?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5月23日

前段光阴巨匠还在吐槽“都是套路”。效果而今貌似没有这些套路,连动画化的机遇都没有了一样。并且我就不懂了,至少画面做的雅观点啊,最少我还能追一下,有的画面都崩的不成,我真信服那些买碟的人。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6年05月23日

以是已经很显着了,在IS之后,这类题材的作品能卖到2000多卷均已经是上限。光是脚色可爱真心没有效的,巨匠都看腻了。再出也只是挥霍光阴跟款子而已。不外提及来,连年来打着后宫旌旗其实并不后宫的校园战斗作品反而能有不错应声,譬喻《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这样的。其它其实《噬血狂袭》也还可以吧。

  本文来源于:恋爱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出事了!大岛优子开车技术有待提高 下一篇:女二的风采!日媒解读青春之旅:槙田悠里魅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