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勇利维克托再秀恩爱!冰上的尤里: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勇利维克托再秀恩爱!冰上的尤里: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由MAPPA公司建筑动画,山本沙代和久保美津子奇特创作的良人花样溜冰原创TV动画《冰上的尤里》于今日(4月29日)宣布建筑完全新作剧院版。

勇利维克托再秀恩爱!《冰上的尤里》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今日人气动画《冰上的尤里》在千叶舞滨圆形剧院举办了现场举止“Yuuri!!! on STAGE”,在早晨的夜场举止的最后颁发了建筑完全新作剧院版的动态,新作剧院版副标题为“我们不克不及完毕”。这个好动态让良多苦等第2季动画的粉丝感动不已。当然今朝还没有关于第2季的揭橥,然则完全新作剧院版对粉丝们来说也是解渴的甘露。关于该剧院版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勇利维克托再秀恩爱!《冰上的尤里》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现在天举行的“Yuuri!!! on STAGE”举止,内容极度精彩。包罗丰永利行、诹访部顺一、内山昂辉、福山润、小野贤章、安元洋贵、日野聪、村濑歩、野岛健儿、羽多野涉、本城雄太郎、土岐隼一、久保美津子都加入了举止。依照加入了举止的粉丝泄漏,在朗读剧关头,上演了维克托和勇利的超基情故事。官方今日也同时宣布“Yuuri!!! on STAGE”举止将推出蓝光和DVD光碟,并预定于7月28日发售,蓝光碟售价为75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76元),DVD售价为70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35元),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勇利维克托再秀恩爱!《冰上的尤里》宣布制作新作剧场版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导演畅想神奇女侠:续集剧情 女神成熟闯荡美利坚 下一篇:细思极恐!爱丽丝梦游仙境:变马猴烧酒传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