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非常EROS!我国名将陈沛佟还原冰上的尤里:勇利短节目

非常EROS!我国名将陈沛佟还原冰上的尤里:勇利短节目

本月初,企鹅娘为巨匠报道了我国花样溜冰良人单人滑举止员陈沛佟再发布视频,还原秋季热点番《冰上的尤里》中维克托自由滑曲目《伴我身边 不要离开》的冰上举措。昨天(1月14日)早晨,陈沛佟又发布了新作,此次他还原了男副角胜生勇利的短节目曲目《EROS》的冰上举措。

非常EROS!我国名将陈沛佟还原《冰上的尤里》勇利短节目

在此前揭橥还原维克托自由滑曲方针微博中陈沛佟就泄漏自身在操演勇利的短节目曲目《EROS》,昨晚他正式为粉丝们送上了自身滑的《EROS》。在视频中可以看到在他滑的进程中还配有动画中勇利滑的《EROS》,举措还原度极度高。

在视频最后,陈沛佟透露表现自身受到了《冰上的尤里》光碟第1卷中宫本贤二编舞视频的劝导, 在表演和编排上他都受益匪浅,他再次表明自身了对《冰上的尤里》这部作品的感谢感动。而视频最后尚有拍摄花絮,十分幽默并且惊险。

让我们祝愿陈沛佟在接下来的花滑生活中能在这部动画的劝导下,再次迎来高峰!

非常EROS!我国名将陈沛佟还原《冰上的尤里》勇利短节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非常小子马鸣加2

上一篇:史上最好吃的美食动漫 它甩了药王:九条街 下一篇:男性加分点!妹子对喜欢动物的男生有哪些想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