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爱勇利!美国花滑名将大谈冰上的尤里:

最爱勇利!美国花滑名将大谈冰上的尤里:

说到旧年的热点作品就不克不及不提《冰上的尤里》。《冰上的尤里》不仅吸引了良多粉丝的存眷,也吸引了良多花滑专业选手的存眷。除了之前COS勇利的梅娃之外,美国前职业花滑选手Johnny Weir也在节目上和巨匠分享了一下自身不雅观看《冰上的尤里》的心得。

最爱勇利!美国花滑名将大谈《冰上的尤里》

Johnny Weir在职业生活当中造诣相当显赫。他的溜冰作风极度多变,可柔美可狂野。他之前曾经多次演绎LADY GAGA的作品。美国动漫资讯网站Crunchyroll在曼哈顿采访了Johnny Weir对于《冰上的尤里》的见识。之前,网上曾经还传达过Johnny Weir即是维克多的原型的传言。

最爱勇利!美国花滑名将大谈《冰上的尤里》

在提到为什么会喜欢这部动画的时辰,Johnny Weir透露表现这部动画很像一部亲情片子。动画中有良多处所乡村让自身想到自身的职业生活、家人配头等等。他也很感谢感动由于《冰上的尤里》使更多的人存眷到花样溜冰的世界。

最爱勇利!美国花滑名将大谈《冰上的尤里》

而对于自身是不是维克多的原型,Johnny Weir透露表现自身切实其实在《冰上的尤里》当中犹如看到了平行时空当中的自身。专程是他自身也是在23岁的时辰调换了锻练,然后去到中国和俄罗斯竞赛。而Johnny Weirz头戴花冠的造型也被利用到动画中的维克多身上。

最爱勇利!美国花滑名将大谈《冰上的尤里》

最爱勇利!美国花滑名将大谈《冰上的尤里》

当记者们问到Johnny Weir能否会选用《冰上的尤里》中的音乐来溜冰时,他透露表现自身极度喜欢动画中维克多为勇利挑选的音乐。然则自身是一个原创范例的人,用动画中的音乐他自身纷歧定会比勇利或者维克多滑得好。不外若何有良多网友希望的话,Johnny Weir仍旧很愿意测验考试一下的。

Johnny还透露表现自身在动画当中很喜欢维克多,看他吃器械的样子真的极度可爱。不外最喜欢的仍旧勇利,由于勇利的阅历老是能激起共识。

最爱勇利!美国花滑名将大谈《冰上的尤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妹子最希望哪个男神当恋人 新八扮演者排第一 下一篇:“高中生”组合毕业了!声优组合everying今年11月解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