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些妹子要避开!男性们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妹子?

这些妹子要避开!男性们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妹子?

动漫中有一些妹子往往不太招人喜欢,以至被巨匠排挤。就算是再若何喜欢妹子的男性,也总有一些妹子是让人若何都喜欢不起来的。那么什么样的妹子会遭到男性们的讨厌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这些妹子要避开!男性们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妹子?

■干与过渡的妹子

“过渡干与他人、容易依赖别人的妹子不会招人喜欢吧。”(39岁/其他/采购员)

“总是喜欢干与别人的妹子,我厌恶这样的妹子,觉得很烦人。”(39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烦人的妹子

“老在说自身的事的烦人妹子。”(37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烦人的妹子,尚有不会主动支解的妹子。”(37岁/其他/其他)

■不修容貌的妹子

“不修容貌、没品的妹子。”(29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不修容貌还看不起其他人,爱说别人空名的妹子。”(27岁/其他/其他)

■装纯的妹子

“我很不善于应付那种装纯做作的妹子。”(37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对特定的男性装纯,对其他人则立场恶劣的妹子。”(34岁/其他/技巧员)

■小我焦点的妹子

“小我焦点,漠视别人的态度的妹子。”(33岁/严密仪器/其他)

“小我焦点,不会为别人思索的妹子。”(32岁/IT业/技巧员)

■看不起人的妹子

“看不起人,立场和言行傲慢的妹子。”(37岁/学校教育/内勤)

“用瞻仰他人的立场看待别人的妹子。”(35岁/电机/技巧员)

■面面俱到的妹子

“对谁都一副老好人的样子、面面俱到的妹子。”(35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对谁都很好的妹子,我不喜欢跟这样的妹子相处。”(24岁/其他/业务员)

■喜欢说别人空名的妹子

“喜欢说别人空名、内外纷歧、势利眼的妹子。”(37岁/学校·教育/技巧员)

“说别人的妹子的空名,有不仅彩的一壁的妹子。”(36岁/IT业/技巧员)

这些妹子要避开!男性们最不喜欢什么样的妹子?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遍全世界!盘点网络小说改编的动画 下一篇:斗破苍穹:电视剧片场照曝光 林允版“薰儿”娇俏可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