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本子娜被强X了?这些游戏的结局让你泪流满面

本子娜被强X了?这些游戏的结局让你泪流满面

不单是轻小说、动漫,当你看到自身打出喜欢的游戏终局时乡村激动得稀里颟顸,看到厌恶的终局也很想哭,这可是用了若干百个小时拼出来的效果啊。除了《刀剑神域》与《Fate/stay night》这类剧豪情比拟强的游戏,巨匠还会被哪些游戏的终局戳到泣不成声呢?

本子娜被强X了?这些游戏的结局让你泪流满面

【日媒查询拜访:让你禁不住泣不成声的游戏终局】

●《精灵宝可梦》

“当我成为宝可梦的优越者的时辰。”(男生/21岁/大三)

“之前的冒险旅程乡村做成回忆。”(男生/23岁/研究生)

“副角在公开地牢中消失落的时辰。”(妹子/19岁/研究生)

“我觉得自身已经努力了。”(男生/19岁/大二)

●《雷顿传授》

“在《雷顿传授与最后的光阴旅行》中成不了情人的时辰。”(妹子/18岁/大一)

“以长逝之身穿越归去的情人要回到原本的时空,不得不与雷顿传授分袂的一刻。”(妹子/20岁/大三)

“太消极了。”(妹子/18岁/大一)

“离去的那一刻太叫人难熬痛苦了,音乐也配得很好,眼泪都流出来了。”(妹子/20岁/大三)

●举措、RPG系

“在《风之克罗诺亚》中,克罗诺亚与休波分袂的局面。”(男生/24岁/大二)

“在《波波罗克罗伊斯物语》女副角可能会死的环境下,副角想陪着她的时辰。”(妹子/21岁/大四)

“《最终幻想X》中尤娜吹指笛的时辰。”(男生/19岁/大二)

●假造系

“当我玩乙女游戏却玩出坏终局的时辰。”(妹子/24岁/研究生)

“《女神异闻录3》的终局,副角被我玩死了,一直以来,副角都在良多同伴的帮手下打垮仇人,最后却死了。”(男生/24岁/大四)

“在《超等马里奥天河》里,合法我认为已经完美拾掇问题时,却要以路易身份从新入手下手。要从头入手下手

再打过,我都要抓狂了。”(妹子/18岁/短大、专科)

●其他

“当巨人酿成恶魔的时辰。”(妹子/20岁/大三)

“《幻想生产》的终局时女副角为了回护人类,不克不及再和家人晤面了。”(男生/20岁/大三)

“《最后生还者》真是一个好故事。”(男生/18岁/大一)

“在《最终幻想》中,扎克斯为了回护克劳德而死。”(男生/20岁/大三)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拿破仑的坐骑居然是挖掘机!高手在民间 下一篇:还我的小蝌蚪!Galgame开发人员不都是萌妹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