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同样都是果实能力者,吃了这些果实的人岂不是亏大了?

同样都是果实能力者,吃了这些果实的人岂不是亏大了?

同样都是威力者,天然每一个人都心愿自身的果实威力可以更强一些

果实特点更多一些,如许就未便启示出更多的技巧

然则这些恶魔果实威力者,确切是亏大了。

同样都是果实能力者,吃了这些果实的人岂不是亏大了?

弹簧果实——猎狗贝拉米

同样是依靠弹力的和平体式格局,果实威力确切占了下成

彻底即是凉帽的局部威力罢了,贝拉米所领有的威力路飞都有,路飞的贝拉米只会一点点,高低立见,确切是悲催人物。

同样都是果实能力者,吃了这些果实的人岂不是亏大了?沉甸甸果实——Miss.Valentine

没有知道是否是由于区域差异了,越提高越强。

Miss.Valentine这类1万千克的份量曾不够以体现弱小了,浮现了万吨“拜斯”

我换算了一下足足1千倍的晋升,相对是质的飞跃,确切是让人望成莫及,也觉患上Miss.Valentine确切是太不幸了,天地之别。

同样都是果实能力者,吃了这些果实的人岂不是亏大了?

池沼果实——卡里布

最为天然系威力确切是太差了,辱没的卡里布,彻底即是踏脚石

其池沼威力即是吸引,开释,彻底同公开果实的威力大相径庭,先没有说枯萎死亡式,看看人家公开果实的高度,确切是天地之别。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贼王:盘点漫迷心中的最爱的主角,打篮球也进榜,两人物上榜 下一篇:日语姿势|第八期:不如跳舞!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