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吃货约会时千万别点这些食物

吃货约会时千万别点这些食物

当有男孩子或女孩子约你出去用饭时,想必会有小鹿乱闯的感觉吧,预测对方是不是要对自身广告了。有日本爱情专家说,有些食品会影响空气,因此仍旧不点或少点为妙。

吃货约会时千万别点这些食物

1.奶油水果蛋糕

吃货约会时千万别点这些食物

“走累了想找个咖啡厅坐下,点了一份奶油水果蛋糕,但由于表皮太硬,叉子刺下去的时辰会哐啷一声,碰见碟子,不知道有多尴尬。”(18岁/高中生)

2.意大利面

吃货约会时千万别点这些食物

“特别避开不点蒜蓉意大利面,要了一份番茄肉酱面,谁知道酱汁沾到上衣了,豪情一会儿变得高涨了。”(23岁/咨询就事)

3.带骨鸡肉

吃货约会时千万别点这些食物

“想吃肉于是去了肯德基,但啃骨头啃得不清洁,吃相影响了空气。”(20岁/大学生)

4.太辣和太热的器械

吃货约会时千万别点这些食物

“我想吃韩国拾掇于是去了韩国菜馆,没想到太辣了,汗水和鼻涕接续地淌下来,让我觉得很难为情。”(27岁/前台)

出去用饭是为了让相互欢娱,若何由于吃相称问题影响空气,那真是得不偿失落。除了约会,像汉服、COSPLAY团圆也是,抓起鸡腿啃或吃意大利面都容易弄脏衣服。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热议:为什么女主保护男主的动画很少? 下一篇:和姐姐做舒服的事情!女性诱拐小学生引发老司机妄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