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好兴奋!内田真礼新单曲将于6月发售

好兴奋!内田真礼新单曲将于6月发售

连年来,若何一名声优做不到出小我专辑、单曲的话,我们都很难将其称为“人气声优”了。而曾经出演过《散华礼弥》散华礼弥、《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的内田真礼就曾经出过4张单曲。近日依照官方的最新动态:她的第5张单曲《+INTERSECT+》将于6月21日发售。

好兴奋!内田真礼新单曲将于6月发售

此次单曲的作词、作曲扫数由知名音乐人ZAQ负责。而在副歌方面,也约请到了上坂堇加盟,堪称豪华。今朝官方网站上给出了一张印象图,我们看到真扎极度清新的模样。看样子又会让良多人大呼“真扎美如画”了。

而为了留念此次的新曲,官方还宣布会在往年7月于东京跟大阪两地举行名为“UCHIDA MAAYA LIVE 2017”的举止。若何预约了本次单曲,就有机遇取得采办门票的资格。

其它,8月23日还会有一款名为《Smiling Spiral》的产物上市。该产物收录了往年2月内田真礼演唱会详情,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好兴奋!内田真礼新单曲将于6月发售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全网搜不到了!人渣的本愿:曝出封杀传闻 下一篇:柯南剧场版登顶!日本国内本周末最受期待电影调查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