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好兴奋啊!初次鸳鸯浴时汉子有哪些发现?

我好兴奋啊!初次鸳鸯浴时汉子有哪些发现?

置信列位老司机必然经常在里番中看到男女一起洗鸳鸯浴的画面,对日本人来说情人一起洗澡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不外一对情人在第一次洗鸳鸯浴的时辰,必然能发现对方的一些令自身感慨稀奇的处所,那么男性在第一次和妹子洗鸳鸯浴时都有哪些惊讶发现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我好兴奋啊!初次鸳鸯浴时汉子有哪些发现?

■深感习惯差异

“在一起泡澡的时辰,对方会刷牙,我觉得很惊讶。”(37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她会先从脚入手下手洗,我觉得个体来说巨匠都是从上往下洗吧?”(33岁/商社/业务员)

■令人兴奋的发现

“发现她的胸比我想象的大,我会感慨兴奋。”(37岁/金属化学/技巧员)

“觉得她不测的美,专程是从水里站起来的时辰,我会禁不住兴奋。”(38岁/汽车业/内勤)

■知道了女孩子洗澡光阴专程长的理由

“她会剃腋毛和手臂上的毛。”(38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她洗头发会洗得极度久,久到让我震惊。”(29岁/汽车业/技巧员)

■注意到她的私密部位

“她会把下面的毛剃得干清洁净,我反而觉得看起来很不爽。”(33岁/电气业/技巧员)

“发现她的下面的毛专程多。”(37岁/小商铺/采购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校园动漫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作死!Steam下架无良开发商所有游戏 下一篇:11区死宅靠精灵宝可梦GO: 一个月约炮39名美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