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学生泳装好兴奋!12岁。:最新话引发关注

小学生泳装好兴奋!12岁。:最新话引发关注

在如今这个年月,独身狗的日子绝对欠好过。除了掀开微信配头圈会终日看到一堆人秀恩爱之外,看个动画都要被各类闪瞎。而4月新番《12岁。》无疑即是个中之一了。在最新的剧情里浮现了“泳装回”,这也激起了良多存眷。

小学生泳装好兴奋!《12岁。》最新话引发关注

在6月13日播出的最新剧情当中,两组小学生情侣上演了在泅水池玩耍的画面。而且个中尚有包罗“我的胸部是不是太显眼了……”“若何一点料都没有,才应该头疼呢……”之类的台词谈判,充足展现了12岁少女的简朴脸色。

而在换上泳装之后,我们就看到了男孩子、女孩子的可爱体态。尤其是小学生们用水嬉戏的画面,更是显得福利实足。为此,良多大友都在网上评叙说:“太醒目了无法直视!”“这是神回啊!”“我的心已经被净化了。”看来为此“仙游”的人也不在少数。因为动画今朝已经确定有第二季了,那么究竟结果本作品的将来生长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12岁。》告诉了12岁的女孩绫濑花日同帅气的男孩高尾、同窗浜名心爱等人之间发生的故事。这是属于小男生和小女生的淡淡恋情……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进击的小学生

上一篇:又有新动画!?刀剑神域:将有直播节目登场 下一篇:祝康复!明日香&和叶声优甲状腺问题引发担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