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佐仓绫音配音!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新角色CM

佐仓绫音配音!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新角色CM

企鹅娘为巨匠报道过依照人气原创动画《邪术少女小圆》改编的别传手机游戏《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将继续6周推出脚色CM的动态。今日(3月24日)官方颁发了第3弹脚色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手游颁发新脚色CM 正在加载... < >

佐仓绫音配音!《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新角色CM

今日颁发的第3弹脚色CM是由人气女声优佐仓绫音配音的脚色深月芬莉西亚(原名:深月フェリシア)的CM。该脚色也是官方最新颁发的脚色,CM中可以听到芬莉西亚说道:“我的双亲被魔女所杀,我要把魔女扫数干失落!我绝对不会输的!”

官方同时也颁发了这个新脚色的引见。深月芬莉西亚是一看到魔女就会化身战斗狂的佣兵邪术少女,是个慵懒率性又爱撒娇的蜜斯,但她在战斗时的实力相当一流。该脚色由佐仓绫音配音也让不少粉丝感慨惊喜和兴奋。

佐仓绫音配音!《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新角色CM

《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由Aniplex与f4samurai奇特启示,由TV动画《邪术少女小圆》的脚色原案苍树梅负责游戏的脚色原案,动画局部由SHAFT公司建筑,人气声优组合TrySail演唱主题曲。该游戏将于往年春季上线,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佐仓绫音配音!《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新角色CM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她会闻胖次和衬衣的味道? 下一篇:虚渊玄版哥斯拉:动画电影公布新视觉图 11月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