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怕!某工作人员记“佐仓绫音跟踪狂日记”被曝光

可怕!某工作人员记“佐仓绫音跟踪狂日记”被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美男声优佐仓绫音每次加入日本TBS电视台一档名为《万年B组日村KEN老师》的节目次制时,都被节目组的任务职员记下“跟踪狂日志”,让人惊心动魄。

可怕!某工作人员记“佐仓绫音跟踪狂日记”被曝光

《万年B组日村KEN老师》是TBS电视台的一档深夜节目,该节目于往年4月26日凌晨首播,每周二凌晨播出。美男声优佐仓绫音在这个节目中担负旁黑任务,因此每周乡村去TBS电视台录制该节目。

可怕!某工作人员记“佐仓绫音跟踪狂日记”被曝光

从网友迸发的记实中可以看到,从5月3日播出的第2期入手下手,只要佐仓绫音去电视台灌音,乡村有一句关于佐仓绫音的描述。5月3日的节目记实中写道:“绫音你必然要一直做这个旁黑的任务哦。”5月10的节目记实中写道:“绫音此次对我笑了3次呢…”5月17的节目记实中写道:“为什么每次任务完毕后,绫音就即速小跑离别呢…她是不是怕我们呢?”5月24的节目记实中写道:“绫音第一次给我们发了慰问品,我有细细品味呢。”5月31的节目记实中写道:“感觉绫音慢慢顺应这个节方针人只有我吗…”6月21的节目记实中写道:“绫音良久没来录节目了,我很耽忧…她还会像之前那样来灌音吗?”6月28的节目记实中写道:“绫音说了…她以后乡村来的,由于这是她的任务…这样就足够了!”

对于这样跟踪狂日志式的记实,网友们纷纭透露表现:“真是太恐怖了,当然男子汉大丈夫乡村有这种偷偷不雅观察心仪女性的癖好,但用翰墨记实下来感觉确切太糟糕了!”“这种记实即是纯挚的恶心罢了!”“有这种任务职员,难怪佐仓绫音每次都小跑离别。”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海诚宣布你的名字:完工 希望大家愉快 下一篇:7月番橘色奇迹:追加声优 佐仓绫音演学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