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清恋:宫前透被称社团破坏者 专门杀死男生友情

清恋:宫前透被称社团破坏者 专门杀死男生友情

1月新番《SEIREN清恋》告诉的是芳华期的爱情故事,男主嘉味田正一也正处于喜欢做白昼梦的年数。个中有一位宫前透学姐很喜欢玩游戏,当然不善言辞,但看到男生们玩得那么开心,也就参与了他们的碉堡了。倏忽突入一个大美男,男生们的小心脏天然会涟漪起来,关连也会发生奇奥的更动。良多日本网友在看完动画后,以为宫前透即是传说中的社团破碎摧毁者,是专门破碎摧毁男生友情的。

《清恋》宫前透被称社团破坏者 专门杀死男生友情

为了玩游戏,宫前透参与到男生们的碉堡里,也因此引起了各类争议。所谓社团破碎摧毁者是指一个女生混到尽是男生的社团中享受公主的酬劳,最终导致社团崩坏。当然这种范例的妹子属于少数,但不乏有人是为了来约炮或找男配头的。男生之间一旦发生争风嫉妒,就会给整个社团带来各类费事事。

《清恋》宫前透被称社团破坏者 专门杀死男生友情

《清恋》宫前透被称社团破坏者 专门杀死男生友情

在座诸君,你们在学校社团中也承受过这种社团破碎摧毁者吗?若何有的话,巨匠是若何拾掇的呢,欢送分享经验喔。

《清恋》宫前透被称社团破坏者 专门杀死男生友情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蜜汁舞姿!小林家的龙女仆:声优大跳OP舞蹈 下一篇:可以安心了!声优藤原启治现身推特报告近况 病情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