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清恋:引吐槽:谁家JK会一屁股坐桌子上

清恋:引吐槽:谁家JK会一屁股坐桌子上

1月新番今朝正在陆续播出当中,置信良多动漫迷都有一种看不外来的感觉了吧?而说到校园题材作品,《清恋 SEIREN》激起了良多的存眷,而且佐仓大法配音的常木耀也由于援气实足的关连,被以为很有可能竞争簿子王了。不外对此,近日却有一些女性不雅观众吐槽:谁会一屁股坐在桌子上啊!

《清恋》引吐槽:谁家JK会一屁股坐桌子上

她们吐槽的,即是常木耀衣着裙子,然后直接坐在桌子上的画面。值得注意的是,这儿的坐姿并非将裙子垫在桌子上,而是直接一屁股坐上去,用胖次跟桌面“亲密接触”。因此,开初才会在桌子上留下那么显着的遗迹。可是这种行为基础不成能在实践当中发生,因此建筑方缺乏知识的问题,就遭到了这些女性的报仇。比拟有代表性的言论是“建筑方莫非连一个女性建筑职员都没有吗?基础是一群处男吧?”“嘛,归正看这片的估量都是处男,以是不会觉得违和。”“若何要举例的话,就犹如是男子汉大丈夫脱了裤子,衣着内裤坐在桌子上呢。这种任务可能吗?”那么对此,列位动漫迷是若何看呢?

本作品是发生在《圣诞之吻》数年之后的故事,题材显着为校园爱情。虽然在第一集开播之后,不少动漫迷吐槽:“这是一部规范的进修番”。

《清恋》引吐槽:谁家JK会一屁股坐桌子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EVA新剧场版如此难产? 下一篇:发型最奇葩的动漫妹子 小兰姐姐竟被家庭主妇击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