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狼叔成专车司机!金刚狼3:曝全新片段

狼叔成专车司机!金刚狼3:曝全新片段

近日,漫威漫改片子《金刚狼3》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名为“Sunseeker”的片断,狼叔休·杰克曼竟化身为一名专车司机。依照片断的后台音揣摸,金刚狼罗根是在想方法给X传授买游艇。

狼叔成专车司机!《金刚狼3》曝全新片段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狼叔成专车司机!《金刚狼3》曝全新片断 正在加载... < >

片断中,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罗根当上了一位专车司机,从狼叔疲劳、不耐性的脸色上来看,这份任务对于他来说有些无聊。车上形形色色的搭客们并不知道他们的司机可是最受欢送的一位X战警。利剑黑的画面中,后台的声音是他用自身身世时的真名James Howlett录的一段语音留言,内容是他在给一个名叫“Esperanza师长教师”的人打德律风,问对方愿不肯意用6万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1万元)现金卖失落一艘游艇。“不要文件,我不是很喜欢文件,”罗根解释说。

狼叔成专车司机!《金刚狼3》曝全新片段

这艘1996年的“圣汐客”游艇是狼叔送给父亲的“退休礼品”,外媒说明这个“父亲”可能是婉转地在指“X传授”查尔斯·泽维尔,他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与罗根是一起同业的旅伴。

饰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此前接收采访时泄漏,《金刚狼3》与之前的《金刚狼》片子最差异的是还原了一个最能打的金刚狼。这部片子会让所有人看到他们想看到的金刚狼,他骁勇善战又感性,这是一个值得不雅观众喜爱的有血有肉的超等俊杰。

二十世纪福斯出品的科幻举措片《金刚狼3:决死一战》中国内地上映日期为3月3日,与北美同步公映,敬请等候。

狼叔成专车司机!《金刚狼3》曝全新片段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跪舔绝对领域是个好习惯! 下一篇:男帅女靓!新垣结衣携手瑛太出演乒乓球电影MIX。: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