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狼叔萌萌哒!休·杰克曼脸书晒年轻照片

狼叔萌萌哒!休·杰克曼脸书晒年轻照片

在“X战警”系列和“金刚狼”系列当中,休·杰克曼扮演的金刚狼是一名不老不死的超等俊杰,然而银屏上的俊杰在实践世界里,却也难抵岁月的遗迹。近日46岁的休·杰克曼就在脸书传了一张旧日的旧照,并留言:“这小子!我以至连这张照片是若干年前拍的都不想去想!”他附上的照片还裸露自身一脸漠视的神态,像是在妒忌自身往昔的音容容貌。

狼叔萌萌哒!休·杰克曼脸书晒年轻照片

自2000年出演“X战警”系列第一部以来,休·杰克曼已经7次饰演金刚狼,刷新了统一演员饰演统一漫画俊杰脚色次数的最高记实,并成为最有人气的超等俊杰之一,而而今年齿无疑成为阻碍他连续饰演金刚狼最大障碍,旧年他在接收采访的时辰就萌发去意,透露表现自身很难放弃30岁旁边的身段状态,所幸往年在看了片子《鸟人》后,休·杰克曼旋转了设法主意,以为自身饰演金刚狼不克不及停,不外若何有一天,建筑方希望从新塑造一个金刚狼,他也会很开心让位。

影迷们天然是希望休·杰克曼版的金刚狼能持久存不才去,就在休?杰克曼发了那张旧照后,网友们纷纭鼓动勉励他,赞颂照片和本尊基础没区别。

  《狼叔萌萌哒!休·杰克曼脸书晒年轻照片》由:不卡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蓝井艾露×LiSA!两大歌姬即将同台较量 下一篇:好突然!路人女主:续集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