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金刚狼3:曝剧照 狼叔风采依旧

金刚狼3:曝剧照 狼叔风采依旧

近日,漫威超等俊杰片子《金刚狼3》的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在推特上再次发布了一张有关狼叔的利剑黑剧照以及影片板画图,剧照中狼叔杀气腾腾,风度不减昔时。

《金刚狼3》曝剧照 狼叔风采依旧

剧照画面仍旧继续此前利剑黑苍凉的色调,老年末年狼叔身穿起皱的西装独自前去汽车客栈,杀气腾腾似有大战前的空气。两张故事板画图也是发生在此地,一张是抵达时的场景描写,另一张是狼叔亮爪的作战模式。

《金刚狼3》曝剧照 狼叔风采依旧

《金刚狼3》将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扮演金刚狼。从前不久影片曝光的首款预告片来看,这部片子犹如一枚强效催泪弹,空气凄惨至极。这段故事将发生在良久良久之后的将来世界,与现行的X战警宇宙相隔甚远。

《金刚狼3》曝剧照 狼叔风采依旧

据悉,在《金刚狼3》中,承受老年危急的金刚狼罗根徐徐失落去了体内的自愈因子。影片中将会浮现一个与罗根能力相似的变种人:女孩劳拉。劳拉也能伸出与金刚狼一样的钢爪。影片中为了阻止生化人杀手构造绑架劳拉,X传授请狼叔出山回护她。

《金刚狼3》将于2017年3月3日北美上映。

《金刚狼3》曝剧照 狼叔风采依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变形金刚之机甲英雄》《神兽金刚2天神地兽》《金刚葫芦娃》《变形金刚Prime

上一篇:太可爱叔叔忍不住了!男子在母亲面前猥亵8岁幼女 下一篇:知识就是力量!帅得你合不拢腿的“汉字”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