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娘动物园:还能火吗?东京动画奖2018初选投票开始

兽娘动物园:还能火吗?东京动画奖2018初选投票开始

2017年已经迎来尾声,往年新开播的动画也都已表态。那么巨匠最喜欢2017年的那部动画呢?今日(11月20日)日本动画指标性三大奖项之一的东京动画奖的初选投票正式入手下手。

《兽娘动物园》还能火吗?东京动画奖2018初选投票开始

东京动画奖2018(简称TAAF2018)于2017年11月20日至12月24日在官方专门开设的网站“东京动画奖盛典2018”出息行“巨匠选出的BEST100”投票,该投票将从2016年10月16日至2017年10月14日播出的536部动画中由网友选出100部作品(90部为TV动画,10部为动画片子)。这100部作品随后还会进举措画粉丝奖、作品奖、小我奖的竞赛。该评选的投票须要用推特账号进行投票,每个账号每天只能投一票。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该投票的效果。

《兽娘动物园》还能火吗?东京动画奖2018初选投票开始

东京动画奖是一个旨在发现和培育新的人才,并有助于敦促动漫文化财富的生长的奖项。东京动画奖从2002年兴办,2005年命名,2014年入手下手分为TV动画和剧院版动画两大种别,评选每年最有代表性的动画作为年度动画。东京动画奖旧年获奖的TV动画为人气原创动画《冰上的尤里》,剧院版动画为毂下动画公司建筑的人气动画片子《声之形》。

  本文来源于: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点惨!哥斯拉:动画电影上映首周末票房位列第三 下一篇:X档案:2017年新番里超有意思的设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