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发药了!兽娘动物园:将推出舞台剧、游戏及新映像

发药了!兽娘动物园:将推出舞台剧、游戏及新映像

依照韩国游戏公司Nexon2015年推出的游戏改编的TV动画《兽娘动物园》于往年1月开播后取得了很高的人气,依照即将发售的官方书第2卷的谍报,该作将推出舞台剧、游戏及新映像。

发药了!《兽娘动物园》将推出舞台剧、游戏及新映像

《兽娘动物园》官方书第2卷将于4月24日发售。今日(4月21日)一家名为“武装商铺”的商家在推特上颁发了《兽娘动物园》官方书第2卷的封面偷跑图,在封面的书腰上可以看到“舞台、游戏、映像企划接踵进行中!”的字样。这个动态对《兽娘动物园》的灾黎来说无疑是生活的希望。关于《兽娘动物园》的新作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发药了!《兽娘动物园》将推出舞台剧、游戏及新映像

发药了!《兽娘动物园》将推出舞台剧、游戏及新映像

TV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不雅观音设想的脚色与世界不雅观形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局部。动画运用3DCG技巧建筑,以虚拟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会合了浩繁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的拟人化野活跃物。附动员画光碟的官方书第1卷和第2卷累计销量已打破12万部。

发药了!《兽娘动物园》将推出舞台剧、游戏及新映像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剧场版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主题曲情报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