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神曲有魔力 兽娘动物园:OP获日本金唱片认证

神曲有魔力 兽娘动物园:OP获日本金唱片认证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不雅观音设想的脚色与世界不雅观形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的跨媒体企划中的一局部。该作以虚拟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会合了浩繁受砂之星影响变为“Friends”的拟人化野活跃物。据日媒报道,《兽娘动物园》的OP《欢送来到加帕里公园》取得了日本唱片协会付费配信金唱片的认证。

神曲有魔力 《兽娘动物园》OP获日本金唱片认证

《兽娘动物园》作为子供向动画却能在成年网友之间取得极高人气切实其实挺形而上学的。而由大石昌良作词、作曲并编曲,由声优们演唱的OP《欢送来到加帕里公园》也由于魔性的旋律受到了极大的存眷。据日媒报道,《欢送来到加帕里公园》取得了付费配信金唱片的认证。依照日本唱片协会的规则,付费下载量在10万以上的单曲和专辑都可以认证为金唱片,付费下载量在25万以上为黑金唱片,付费下载量在50万次以上为钻石唱片。能取得这样的供认,可见《欢送来到加帕里公园》受欢送的水平。

神曲有魔力 《兽娘动物园》OP获日本金唱片认证

《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告诉建筑于这个世界某处的超巨大综合动物园加帕尼公园在奇奥物质“砂之星”的力气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入手下手与来访的人们萧索地玩耍。有一天,动物园里浮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由于动物娘们的参与,酿成了一场大冒险!

神曲有魔力 《兽娘动物园》OP获日本金唱片认证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神曲奏界第二季12完结》《神曲奏界2》《神曲奏界

上一篇:7月番GAMERS电玩咖!:公布声优阵容及主题曲情报 下一篇:没有滑稽差评!表情奇幻冒险: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